返回列表 发帖
原來由醬出歌了
不過凌晨剛爬起床刷牙,明天再聽~~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很元氣的歌的說XD
歌詞很有意思呢,好像特別適合由醬的感覺
最後轉腔之後由醬的聲音分出了不同的性格呢,和以前的感覺不同了><
後期的技術也越來越豐富了呢~~
每月1首這麼多啊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7# 由愛

是低音了的說=w=
人聲聽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放大時間中爆了1下的感覺,背景有點像雜訊的聲音就像在如消音等的加工時被矇糊了的鈸。
V家的歌也沒有固定風格的說~不過主要都是有愛的人自發創作的,所以有不少也是很用心很有創意的作品的說~
動力甚麼的我也1向是看心情呢><

TOP

回复 9# 由愛

後期我也很少碰,可以說是苦手
V家的歌有很多人寫數量也很多,有不少是好的,不過水平落差也會很大呢~
通常無事發生的話動力很難提升,但1有事其實也沒有多少件能刺激動力的會是好事來的……

TOP

you子很強XD
後期應該可以問她的=w=
而且you子的屬性也是翻唱,技巧共通的說~~
p.s. 印像中又真的有治癒和虐心同時出現的曲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