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現在才見到呢>_<"""
明天再聽~~~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霏醬唱得很少女很可愛呢,喉嚨有時好像有點緊,不過和歌很相配的說=w=
加油吧~~不要白白浪費青春呢
p.s. 年輕真好~(笑)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9# ﹏霏、星°

1踏入2字頭開始已經不算年輕了,現在連工也打了幾年了

TOP

回复 11# ﹏霏、星°

但已經再沒有美好的校園生活了

TOP

回复 17# ﹏霏、星°

也是呢,不過總覺得那個黃金時期白過了,如果可以重來的話1定要過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丫

TOP

回复 22# ﹏霏、星°

也是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