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遲些聽^^

TOP

霏醬的聲音有新的感覺呢~~
有愛就好~
非娛樂向的音樂本來就不怎麼需要理會平不平淡嘛=w=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9# ﹏霏、星°

絕對是呢~感情是感動人的基本要素的說~~
不過1般音樂人對感情的理念其實都是要擴展開去,例如演奏的人就總是不可以讓感情好像平時生活般平淡(但岡崎老師不是這1類的說=w=),這樣的話感情可以很激烈,但真實性就會下降了。
如果是娛樂化的話感情通常激烈也比較好,但如果那音樂是要找到1個自我價值,着重意義/精神層面的話,連感情的真實性也欠缺就好像甚麼都不成立了。
才發現說太多廢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