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3-4-10 23:58 编辑

<---只用過xp、vista和8
已經習慣了xp,操作上也比較喜歡xp,不過新有新的好,支援的東西也多。
最重要是有些東西舊版不支援,所以還是轉8吧~

差點忘了,win8解壓rar內的日文會錯碼,其他個別的程式也可能會出現語法錯誤之類的問題,不過windows本身的日文是ok的~
如果是xp的話就可以用補完程式處理問題,不過8就不知怎樣了TAT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