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8-7 23:03 编辑

聽了一點開頭,還在緩衝中,在想怎麼這麼耳熟,原來不久前才聽過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的ED~~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8 12:15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TOP

酱~昨天听完忘记留言了呢><
虽然有原唱但还是听得到弘酱的萌音呢~
﹏霏、星° 发表于 2011-8-8 10:13


其實我就是很多時聽完沒留言的罪人>_<""""

TOP

回复 19# 由愛

是啊
她是尾2那天的動漫節的壓軸嘉賓的說

TOP

回复 20# 不二弘美

沒有啊,因為我不是會拿着相機週圍影相的人
p.s. 其實電話可以影的,不過就是沒影的習慣,而且性能也不好

TOP

回复 27# 由愛

無錯,連大提琴都是白色的~

TOP

回复 29# 由愛

其實我生得不高不太適合看live,而且那時真的超迫的說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
由愛 发表于 2011-8-10 00:49


是啊,不過花音1走其他人都散得超快>_<"

TOP

回复  黃昏的歸途


压轴哎~~
动漫节哎~~
为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没有
不二弘美 发表于 2011-8-10 09:30


其實應該有不少地方都有搞動漫節的~
不過嘉賓當然是不會一樣的說。

TOP

回复 36# 由愛

是啊~其實花音之後還有頒獎禮的,我看完頒獎禮才走,那時場地已經空得可以跑了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