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fi2002 当前离线
蕾む
评分人数
好厉害~ 人气 + 1
リセエンヌ
音符 + 2 人气 + 1
RitzberryLove
优秀帖子 音符 + 5
ココロの雨
镜子大人你真的唱完了好厉害QvQ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07
TOP
嗯嗯...翻唱总是这样呢..... 唱的不好总感觉会对不起原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0
原来已经唱了那么久了啊.....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12-29 23:54
哈~镜子桑~真强悍的说...极度大叔的声...再小心的问一句...那个伴奏哪里找滴~求解... ... ﹏霏、星° 发表于 2010-8-2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