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由愛


    好~~我唱首歌就睡~
    悠悠晚安哈~~乖~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2:39

錄歌麼錄歌麼   

TOP

天啊~我觉得唱功都比律子的好~就是技术型的~
    律子就是唱出爱来了~那是无可代替的~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2:54

C醬等著別人捏你吧
我第1個捏吧~~~~~雖然我也好喜歡雅弓版的^^

TOP

不要哇~我只喜欢律子版的啦~
    有爱万岁~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3:02

嗯嗯 2個也喜歡也好丫

TOP

睡了吧?那就好~
   
   错啦~是三个~还有悠悠可爱版的~
   有空再弄个我大叔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3:24

哪裡有3個啦
嘛 如果C醬也唱的話就好了

TOP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

muri姐姐好久不見 抱抱丫~~~

TOP

想想真的好想唱啊~~有爱的歌曲就是会忍不住唱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17:11

嗯嗯 想唱好久了 嘛 C醬加油丫
等著聽丫

TOP

抱~~~~~
最近QQ都让给Liens在用了……

不过还是好期待大家的合唱呀~~~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21:16

電腦也給霸佔了麼TAT摸摸
嗯嗯 合唱快出生啦 好快就可以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