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回复 由愛 好~~我唱首歌就睡~ 悠悠晚安哈~~乖~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2:39
TOP
天啊~我觉得唱功都比律子的好~就是技术型的~ 律子就是唱出爱来了~那是无可代替的~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2:54
不要哇~我只喜欢律子版的啦~ 有爱万岁~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3:02
睡了吧?那就好~ 错啦~是三个~还有悠悠可爱版的~ 有空再弄个我大叔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3:24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
想想真的好想唱啊~~有爱的歌曲就是会忍不住唱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17:11
抱~~~~~ 最近QQ都让给Liens在用了…… 不过还是好期待大家的合唱呀~~~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