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霏、星°
真嚴格=3=
之後就會好些的吧

TOP

回复 23# 不二弘美
噗XD
rp也爆發了吧~
來錄多些歌吧XD

TOP

回复 25# 不二弘美
有空才錄吧~
好想錄時,錄的歌的質素也好些呢^^

TOP

回复 27# 不二弘美
嗯嗯~
這樣就是最好的XD

TOP

回复 29# ﹏霏、星°
嗯嗯~
霏醬現在只能忍著努力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