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悠悠选好了就发邮箱里哦!有空我就去听~
    我也选几首发给你~最好难唱点的~
    然后再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50

ok><
真的愈來愈期待啦^^

TOP

一起期待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55

嗯嗯 發了1首在郵箱了 C醬看看喜不喜歡^^

TOP

好快呢~不过我要下次才能听了~
    有空再发给你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5:05

好丫 慢慢來不用急丫^^

TOP

这是一种浪漫!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8:50

浪漫麼
好吧 我飄過啦

TOP

对啦~就是这种感觉~体会到了么~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8 10:29

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

TOP

回复 58# sohmakyo
C醬也是笨笨的丫

TOP

C醬變成股票了耶~~~~~~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0:52

要丫 我也要買

TOP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22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TOP

回复 67#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