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悠悠选好了就发邮箱里哦!有空我就去听~ 我也选几首发给你~最好难唱点的~ 然后再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50
TOP
一起期待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55
好快呢~不过我要下次才能听了~ 有空再发给你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5:05
这是一种浪漫!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8:50
对啦~就是这种感觉~体会到了么~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8 10:29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0:52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