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想い出はゆびきりの記憶へto相公]11月也很多人生日呢XD

感覺每次送人的歌,都很難唱好呢~
不過收歌的人喜歡就好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1381375.html
1

评分人数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嘻嘻~~
謝謝雨boss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是因為送了誰而唱的關係吧^^
聽到黃昏醬這樣說,我就放心啦
因為我1直覺得送歌的唱得好像差過平常唱的~

哈哈~是因為現在聽you子姐說要有信心來唱歌啦~
放鬆些來唱也好呢^^

TOP

回复 6# 星光守候
嘻嘻~~大歡迎的說~
於是說親是男的女的?~
等我們來選1下歌呢~~

TOP

回复 8# 星光守候
哦哦~~那先怎麼親呼好呢?~
有特別想唱的歌麼~?XD

TOP

回复 10# 星光守候
星醬好~~
嗯嗯~我也還沒想到呢
那我們就是先找1下再說吧XD

TOP

回复 12# pron.you
哈哈~you子姐說得太誇張啦><~~
嗯嗯~~會繼續努力的!!
也感謝你讓我有自信些唱歌呢~

TOP

回复 14# pron.you
嗯嗯~只要有愛就夠啦XD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2-18 02:34 编辑

回复 16# 星光守候
sorry~~忘記了啦,就說星醬怎麼沒回覆了
qq:99316520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