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0# 黃昏的歸途
嗯嗯~~可能加上黃昏醬是做文員甚麼的~
所以才有些宅吧^^

TOP

回复 21# pron.you
好吧~~XD遠看是挺像呢~~
嗯嗯~我也是呢><~~
錄好就說給you子姐聽吧~

TOP

回复 24# 黃昏的歸途
難道是要出去收文件甚麼的工作麼?忘記叫甚麼來著~~^^
嗯,黃昏醬和我差不多耶,不過我還會不小心說話「串」到別人的~
其實內向真的有好多壞處呢

TOP

回复 26# 黃昏的歸途
嗯嗯~~特別在長輩面前,還是少說話呢~~
我也不知道找甚麼工作,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噗!黃昏醬原來那麼幸福丫~~XD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1-14 00:37 编辑

回复 28# 黃昏的歸途
那是因為沒人提醒吧~~~
話說稅金泥棒是甚麼??
怎麼突然開始有動漫用語(?)出來了?~
是黃昏醬的本性出來了麼XD~

TOP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哦哦~我只看懂泥棒這詞~~

TOP

回复 32# 黃昏的歸途
哦哦哦~~還是不知道主要是做甚麼的~
那麼黃昏醬有興趣做麼~~?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都不知道是做甚麼的~就不知道有沒有興趣丫XD
太悶的也不好呢~

TOP

回复 36# 黃昏的歸途
例如呢?
可能我在這份工試過悶得太厲害了
現在覺得有適量的東西做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返工期間有時間輕鬆1下,當然就更幸福呢XD~

TOP

回复 38# 黃昏的歸途
本系統並不支援你現時使用之電腦的操作系統及/或瀏覽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