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ou子姐終於又唱律子的歌啦~
我也覺得她的歌,不用想太多就自然的唱,就真的很舒服丫
就是不在特別的日子,就不敢毁啦~
這消音伴奏的有些不清晰的感覺,但效果也算不錯了~
如果有多些原版伴奏就好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8# pron.you

嗯嗯,可是我唱律子的歌,都要練幾次以上才錄的
要準備感情甚麼的
嗯,雖然有原版伴奏的歌只有很少
但是有愛就能跨越的><~~

TOP

回复 12# pron.you
嘛,也不知道怎麼加感情進去~
可是有愛唱的就夠啦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