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風之岸(風の街へ粵語版)]大家也知道的日文歌=w=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2-1-16 02:30 编辑

嗯,看翼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好好聽的了~~
還未練唱日文版,就想唱粵語版了^^
還是第一次試著沒聽過粵語原唱,就自己唱的歌丫^^
感覺也ok吧XD

地址:
http://fc.5sing.com/5163912.html

回复 3# 不二弘美
嗯嗯~~其實也沒甚麼啦XD
下次找到想唱的日文改編粵語歌時,也可以試試唱啦~~
期待聽到弘醬的粵語歌丫><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還以為又是黃昏醬搶到sf呢~~
嗯,有愛就甚麼也能做到丫XD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嘛~~有不同不是很好麼XD~
這首歌,日文歌詞雖然也很治癒,可是感覺到有些悲傷丫

TOP

回复 8# 黃昏的歸途
嗯嗯~~我會的啦><

TOP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嗯嗯~~我也這樣覺得啦^^

TOP

回复 13# pron.you
是丫^^
覺得能聽到you子姐的live,真的好開心呢~
和大家在yy上唱歌真的好棒丫

TOP

回复 15# pron.you
是丫XD
大家也來聽you子姐的live吧XD

TOP

回复 17# 不二弘美

有愛的練多些聽多些就會唱得好的啦^^
弘醬加油><

TOP

回复 19# 不二弘美
嗯嗯~~期待著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