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話說之前也超喜歡這歌的~~也想唱的~
弘醬唱得不錯啦^^
不過還是好少聲的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7# 不二弘美
花音的歌都不是1般的難唱啦~~
弘醬已經唱得很好啦~^^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嗯嗯~所以說弘醬很厲害啦^^

TOP

其實我是剛剛上個星期才見到真人~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8-9 00:04

見到花音了麼><真好呢~~~

TOP

回复 22# 不二弘美
no thx~
話說忘記加分了~

TOP

回复 23# 黃昏的歸途
能看到她真好呢~
那天她的衣服是白色那套麼?

TOP

回复 28# 黃昏的歸途
今天在貼吧看到照片了~
覺得那裝扮不夠之前的好看丫~~
不過可以看到live還是好好丫T T

TOP

回复 30# 黃昏的歸途
看live太擁擠是代表歌手有人氣嘛
不過太多人又真的好不舒服呢~

TOP

回复 34# 黃昏的歸途
那就好些啦~黃昏醬也走得容易些啦^^

TOP

回复 38# 黃昏的歸途
能想像到了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