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哼...不就是你嘛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7

在日記說那個啦^^不要開玩笑丫

TOP

哼....笨笨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2:16

那個C醬不是經常說的麼= =
嘛 還以為C醬喜歡的是同事了 可以聽聽怎麼喜歡的呢
PS.對這種事情好有興趣的某隻

TOP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9:04

原來C醬是這樣想的丫><真的好好丫~~

TOP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1:39

嗯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