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哼...不就是你嘛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1:57
TOP
哼....笨笨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6 22:16
...........哼 貌似.....一直以来只有喜欢我的人,没有我喜欢的人. 没有看到一个很喜欢音乐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19:04
认识律子之后,更是有美好的追求~觉得以后自己不能缺少这种人~ 律子的音乐里面就是充满了我的梦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