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那才不是可爱呢~~! 悠悠才可爱呢~~ 对了~选了首歌哦~学会歌词就唱给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5 18:34
TOP
啊...恭喜小由新麦入手^-^/ 新麦效果不错呢,声音很清晰~ Loli音更赞了~>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29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