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我只想说一句`````"喂~~我的音符怎么没+1呐? 不是发一首歌 +1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7 23:33
领了啊```做过了``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8 13:24
话说……= = 现在要论坛要领任务了么…… 在哪里领来着|||(火星人) pron.you 发表于 2009-11-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