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這個demo好短耶
不過不錯
ps.拿了任務獎勵了?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厄 提高是不会了 也不准备往这方面去发展`````我只想说一句`````"喂~~我的音符怎么没+1呐? 不是发一首歌 +1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7 23:33

真的是這樣吧= =
難道你沒領論壇任務才發貼麼

TOP

领了啊```做过了``拿了音符1  第一首歌   现在第2首了  没见它长啊 - -
日渡怜 发表于 2009-11-18 13:24

因為應該是1星期只可以做1次的

TOP

话说……=  =
现在要论坛要领任务了么……
在哪里领来着|||(火星人)
pron.you 发表于 2009-11-18 14:41

you子sama真的不知道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