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下面引用由xbyzw在 2009-03-15 18:35 發表的內容:恩,叫我夏就好,要努力了出歌了。、。。。。。、
下面引用由リセエンヌ在 2009-03-15 19:17 發表的內容:sorry吖....> < 来迟咗...xp两个姐姐都好moe~~~好中意~~~
下面引用由リセエンヌ在 2009-03-17 22:01 發表的內容:可惜接收首歌嘅人就离........
下面引用由pron.you在 2009-03-20 10:58 發表的內容:如果不懂后期的话就尽量做得自然点,不做也不错...来裸奔吧~~XD想当年偶喜欢翻律子阿姨的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后期没太多的效果...自然美啊...扯个自然点的混响加进去就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