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7-7-1 22:01 编辑
http://5sing.kugou.com/fc/16027365.html
大家好~~~好久不见~> <想你们了
最近都有好好吃饭好吃听曲子吗?> 3<
这次回来带来的还是别家KOKIA女神的歌~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录了,要不是为了某合唱要撸这歌……我真的就放弃了OTL
这歌难唱先不说,麦破,录出来后期也没法做,还分了几十轨,主要还因为电源问题断电死几十次机!!!>A<我(#*&¥@&¥%……%(崩溃ing……
嘛……算了,以上牢骚+唱得不好。。。请大家不要见怪QAQ
继续隐退被逼手机撸三次元曲子去……OT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