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風之岸(風の街へ粵語版)]大家也知道的日文歌=w=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2-1-16 02:30 编辑

嗯,看翼時已經覺得這首歌好好聽的了~~
還未練唱日文版,就想唱粵語版了^^
還是第一次試著沒聽過粵語原唱,就自己唱的歌丫^^
感覺也ok吧XD

地址:
http://fc.5sing.com/5163912.html

回复 19# 不二弘美
嗯嗯~~期待著聽啦

TOP

回复 18# 由愛


我努力吧==|||

TOP

回复 17# 不二弘美

有愛的練多些聽多些就會唱得好的啦^^
弘醬加油><

TOP

回复 6# 由愛


我练了《重回那天那地》很久
但录出来的效果还不如不录来得好==|||

TOP

回复 15# pron.you
是丫XD
大家也來聽you子姐的live吧XD

TOP

回复 14# 由愛

大家能一起YY是一件很黑皮的事情……> 3333<
对翻唱有爱的孩子们都一起来YY吧!

TOP

回复 13# pron.you
是丫^^
覺得能聽到you子姐的live,真的好開心呢~
和大家在yy上唱歌真的好棒丫

TOP

在YY的时候听过小由的LIVE了~果然母语最高>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嗯嗯~~我也這樣覺得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