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still doll]最近毁歌很勤

赶在吃饭前完成的作品【噗】
这首歌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唱
无论怎样都跟不上伴奏
只好合着原唱唱了
录了很多遍才把
“Hi Miss Alice ”和“Still you do not answer ”跟上
虽然在第二段的“gu”的发音上,破了音
其他的还算好的【应该吧……】
请多多指教了
http://fc.5sing.com/4162140.html
2

评分人数

  • 由愛

  • 水川娜美

回复 45# 黃昏的歸途


好羡慕那些拍照的人
至少见过真人了
我这什么都没有

TOP

回复 44# 不二弘美

不,是一直等到她出來才開始拍。

TOP

回复 43# 黃昏的歸途


这么强大!!
没出来就拍照,为了抓住出场的精彩瞬间?

TOP

回复 42# 不二弘美

還有其他嘉賓的,總會有不同的粉絲為不同的人而來吧。
不過講起來當時斜前面是有人在她出來之前已經叫着花音的名了,還拿電話出來拍片呢。

TOP

回复 38# 黃昏的歸途

大家是冲着分岛花音才去看的吧
有种人走禽鸟散的感觉,冷……

TOP

回复 40# 黃昏的歸途


嘉宾啊,我要嘉宾!!

TOP

回复 37# 不二弘美

如果是籌辦單位的政策的話,可能一路也不打算請嘉賓了……

TOP

回复 38# 黃昏的歸途
能想像到了XD

TOP

回复 36# 由愛

是啊~其實花音之後還有頒獎禮的,我看完頒獎禮才走,那時場地已經空得可以跑了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