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夏鳥【魷魚】]想知道魷魚是甚麼?那就來吧XD

和魚醬的第3彈合唱~~
魷魚組合就誕生了XD
要和魚醬繼續合唱丫^^
話說這是1聽就覺得蠻好聽的歌~

地址:
http://fc.5sing.com/4140364.html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回复 2# 石林鱼
2個地方也是魚醬的sfXD

TOP

回复 3# 石林鱼
抱抱禦禦的魚醬><
合唱好開心+1
加上是喜歡的歌^^
同步率XD~~同步率~(回音ing)

TOP

回复 10# 不二弘美
魷魚很好吃呢XD
喜歡這樣的治癒歌~^^

TOP

回复 11# ﹏霏、星°
對呢XD最重要是好吃丫~~
唱完聽時已經覺得好合啦XD
霏醬喜歡也唱吧^^

TOP

回复 14# ﹏霏、星°
燒和炒的魷魚1樣好吃
這歌算元氣麼??

TOP

回复 15# 不二弘美
嗯嗯~不開心時多聽就變開心啦~
治癒歌多神奇

TOP

回复 18# 不二弘美
對呢XD出多些治癒歌就好啦~~

TOP

回复 20# ﹏霏、星°
嗯嗯~~霏醬加油><
元氣丫~~想到元氣壽司啦XD

TOP

回复 22# ﹏霏、星°
我也想唱戀愛循環~~可是rap的部分真的要練習T T
霏醬1起努力><
壽司最有愛+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