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爱してる]毁了

原本准备和腾一起合唱的
但是结果我先唱了
等着她的录音~~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忍不住唱了
我唱歌真的是不怎么样啊
地址君
http://fc.5sing.com/4133253.html

酱酱><话说这一首我也唱过了呢~
不过没有弘酱这么萌的说><
真的好萌呢~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抽了呢TUT
嘛><再次感叹弘酱好萌的说~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2# ﹏霏、星°


霏酱唱的这首
我之前听过了哦~
超好听的
我的……就算了,好不到哪去

TOP

我听到弱弱的声音……好可爱= w=
不过这类型的温柔御姐歌一定要沉住气来唱哦~虽说弘美酱唱得很可爱啦~>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5# pron.you


谢谢you子姐指导
沉住气……沉住气……

TOP

回复 3# ﹏霏、星°


><再次感叹唱的不是很好
我只是个新人
还是霏酱唱的好听~~

TOP

回复 4# 不二弘美

恩恩><才没有呢~

(小声)因为是送给很喜欢的人的歌,所以很认真的唱呢

TOP

回复 7# 不二弘美
谢谢XD

TOP

回复 8# ﹏霏、星°


hohoho~~被我知道了
(小声)《first love》我也是送给喜欢的人的生日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