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沙發1個 然後
C醬也好笨好可愛丫=3=
不介意我捏吧 wakakakakaka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唉丫 C醬這標題害我忘記說謝謝了(指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謝謝又笨又可愛又正太又萌的C醬丫 好感動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4# sohmakyo
才不讓C醬搶呢 我還要捏C醬的說

TOP

不用谢啦~捏一下好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15

哦 那我不客氣了啦 C醬捏捏~~~~~

TOP

愈聽愈喜歡了丫 C醬用這種聲音唱歌更有愛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9# sohmakyo
抱抱丫^^
唱full的要練好多次的丫
要不我們再來合唱吧 不過不知道找甚麼歌丫

TOP

真的??!其实我觉得大叔点就更好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3

再大叔點就可能不喜歡了丫(被pia飛)

TOP

悠悠抱~
    貌似歌词更难点
    好啊~~又能跟悠悠合唱了~
    这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7

yeah 又可以和C醬合唱~~~~~~
合唱的歌詞會難些的麼
嘛 1起找歌會更好丫

TOP

还...还是现在好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0

摸摸^^C醬好乖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