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6 14:43 发表的内容:
恭喜啊!!
貌似我认识好一部分人都是86年了 .......
要知道世界上每秒钟都有1。24个出生呢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shikinanaya2008-03-07 11:24 发表的内容:
天使怪盗很好看啊,主题和片尾曲都不错,还有声优都很萌
听说漫画又开始连载了,希望有第二季 .......
我正准备看那个。。(感觉好象很落伍呢。。。。)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7 16:46 发表的内容:
有点像细菌繁殖啊好可怕
呃。。。。细菌比这个快多了吧。。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RitzberryLove2008-03-08 10:46 发表的内容:新番呐新番……最近大家有什么推荐的吗?P.S:突然发现12月SAN的签名图里有写:12月29日制作……强大啊~~
没什么时间看 去年就只追了罗密欧与朱莉叶 和ハヤテのことく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8 15:59 发表的内容:
但细菌死的比较早啊~~~~说出了禁语
细菌啊!!!不要诅咒我 .......
细菌。。。菌。。。有一种什么菌好象不会死的。。。(比水蛭还厉害
PS:诶~人老啦记性不好了 去年才生物结业考完就忘了 真是浪得A级的XXX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8 16:01 发表的内容:
罗朱的动画和漫画我各看了一点,开始剧情还很好,偶感动好久的说
后面就开始扯皮勒,郁闷中 .......
最后其实很希望能改革一下 来个喜剧收场的。。结果 制作单位还是没那么大胆 篡改世界名著真让人失望。。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9 10:39 发表的内容:
照这推理,亲是学文的??
推理错误。。。
我说的是初二的结业考。。(因为初三的时候没那么多时间考试)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9 10:43 发表的内容:
那就改梁山伯与祝英台吧!~化蝶那一幕应该能浪漫点
貌似原来我在杭州的时候住在西湖旁边的馒头山上,游人很多 .......
亲来改吧
改好了给我看哦 期待一个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9 11:12 发表的内容:
我是学设计的,但不学动画,我没戏勒
试试吧
PS:我语文实在不怎么样 还是尝试写了小说...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9 11:26 发表的内容:
我想看看呢
呃。。实在不怎么样的。。在我的主页里。。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