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TOP
御姐音不萌...= =+小由跟小依的LOLI音才萌死人.... 其实偶向大家建议...律子阿姨的歌不用怎么后期的...天然美啊... 如果录音环境本来噪音就不大的话就最好不要再降噪了...因为...一降就会失真,一失真就完蛋啦啦啦 ... pron.you 发表于 2009-6-26 15:08
冇噶冇噶.... 不过..歌名定唔落黎......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6-2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