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謝謝呢>< 可是還是妖精醬萌好多了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6:59
TOP
???? 妖精醬是天然loli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8:47
不算的說>< 話說少女音是甚麼 怎麼唱少女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9:05
就是強氣loli音的意思麼? 總覺得分不清楚丫 哦哦 堀江像loli音丫 麻衣確定是少女音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9:32
快些飛回來耶~~~ 我等著你回來~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9:59
用個網網住 成功啦 哦也>< 捉到隻moe的妖精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20:05
(小聲)妖精丫妖精 這裡有律子小姐的萌音丫 不要走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20:16
被發現了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20:29
搖頭ing 可是… 這裡還有好多好萌的loli+禦姐在耳邊唱歌給你聽哦 有很多還是真loli來的哦 好吸引吧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