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在 2007-10-07 11:14 发表的内容: 可乐喝得少 还是~茶~好~~~~
TOP
下面引用由Rena在 2008-02-06 02:12 发表的内容: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0:03 发表的内容:我就是不喜欢喝水。。汗。。。难道这是我不爱美的体现么。。。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1:22 发表的内容:因为水没味道- - 所以不爱喝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1:41 发表的内容:海水。。。。小妖。。你喝的时候要想清楚了啊。。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