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我的翻唱梦竟然忘记了- -
没有雷到我呀~很像我老婆的声音的 - -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你...伱...伱...老婆...
﹏霏、星° 发表于 2010-8-11 18:40



   没有啦~想象而已- -

TOP

话说我有一些音乐很适合你的声音唱啊~~~~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回复 25# ﹏霏、星°

我翻译一下- -···
顶顶顶,走人咯,拿积分。。。。
50个音我们加油一起学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