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__. №●○崎○●妙
旋●○律○●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