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酱的SOLO收到了~= =+
这小子唱得不错的~赞一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44# Liens

你小子终于从峨眉山修炼成仙回来了么……= =
快把你的SOLO发出来吧~

另:还有我的后期……乃给我快做出来(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