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这歌的调子很神奇。。
不过话说这歌有原版伴奏吧。。。偶在KTV也唱过XDDD
词很少OTL
弘美跟着唱唱得不错啊,继续努力了~= 3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