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听完原唱,再听小音跟琴酱的合唱版。。。好有一番风味呢。。。
就感觉一怪叔叔在哄一LOLI去吃饭一样OTL、。。。(好奇怪。。。
不过这歌词的确挺好的。。可能是已经小由的声音再听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就觉得有点奇怪…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7# 由愛

嗯嗯~原唱是两个声音帅帅的御姐唱的呢~
不过听说这歌用在很多MAD上呢~但是我一次都没听过OTL(OUT到死。。。)
可能琴酱的声音比较低沉的缘故吧。。。小由的声音本来就嬾了。。合起来听就真的有点奇怪了。。。OTL
期待女生合唱版>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9# 由愛

啊啊啊啊啊……手误打错。。。
其实我想说小由的声音本来就嫩……(还真的跟嬾挺像的耶……
期待第二次!>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