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又是萌萌元气的曲子呢> < 总觉得小由的声音很适合唱这类型的歌,整体还是不错啦~只是音准方面还有待加强哦~=w=
小由已经唱两百首了呢~好厉害!
其实用手机听还真听不出后期有什么问题呢0w0
能唱V家的歌真好……T wT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5# 由愛

哦哦。。。原来这不是V家的歌XDDD
唱功什么的可以慢慢练呗~小由都唱了好几年了吧= w=慢慢会好的。
其实大胆一点发音对于唱低音高音都很有帮助哦~
后期简单做一下就可以了~也不是唱太复杂的曲子~
但是有些V家的歌后期还是需要有点基础呢。。。OTL

TOP

回复 17# 由愛

我也是。。现在没什么时间跟机会唱就更加重质量了。。。OTL
不过也重不了去哪里XDD 一样做得很随意。。。
刚刚听了小由的新曲子已经有信心好多了呢~继续保持下去哦~= 333=
其实后期 想把声音做清晰很简单的说。。。会调EQ就行了。。
V家的某些歌后期还是很虐的……还有就是I'v的。。。。不敢直视。。。

TOP

回复 19# 由愛

呵呵~原来是心理暗示呢~
只要觉得不难唱就能唱出来了=w=这个方法也不错的说~

小由有空的话就可以找我学EQ哦~不过我也不是调得特别好。。。小由不要嫌弃就好OTL

我觉得两个都是可以出一些后期效果很禽兽的曲子。。。要翻的话后期必死OTL(无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