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Linked Horizon】【花が散る世界】我终于不K姐- -

http://fc.5sing.com/9788708.html

终于把这歌撸出来了……一直觉得这歌美得神圣不可侵犯的说。。。QAQ
在小由的鼓励下我还是厚颜无耻的把它录下来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偶这伪女神音OTL
1

评分人数

  • 由愛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2# 由愛

因为这歌太美了。。不忍心去毁。。。
这歌也我LOOP了很久才有勇气去录。。
第二段那高音唱着真心舒服。。。QAQ(我是自虐狂?!

TOP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6-6 17:54 编辑

回复 4# 由愛

君は僕の希望不高啊……(可能对于我来说||||
純愛♡十字砲火这歌是LH里的MiKa唱的。。。(虽说我也不知道是谁。。只看过一次音乐会。。
这歌的确很元気的说。。。=3=
小由可以试试唱哦~期待一下=w=

TOP

回复 7# 由愛

我是没看过BK的说。。。只是歌词里有时候会有歌手的名字才知道OTL

小由要唱純愛♡十字砲火么?
消音可以的哦~不过消音效果不一定好就是了= 3=

TOP

回复 10# 由愛

呵呵,不过我对某些歌姬的声音还是比较敏感,一听就知道是谁唱的,声音比较有个人特色的~= w=

伴奏我做完就发你吧~= 3=期待小由的卖萌~

回复 11# 黃昏的歸途

好想知道黄昏君产生什么奇怪的念头了呢……= 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