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孩子。。。你是不是降噪降失真了呢囧。。。
不过唱得还是很不错的~=w=
混响什么的不会调的话可以直接用预置的哦~=w=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5# 夜月

没降嗓就有失真的效果。。。也有可能是笔记本自带的麦克风混响效果。。。
录出来也会很悲剧的说。。。
混响什么如果有笔记本天然混响的话就不用加了XDD

TOP

回复 9# 夜月

我表示我不是程序猿。。。但只能一个软件OTL
混缩的确是伴奏跟干声合成一起。。但是混响就是给干声加的其中一个效果而已。。。
定义不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