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开始的时候模仿还是好的,但是都模仿这么久了,慢慢有自己的方式去唱还是一件好事~
律子阿姨的歌的确很细腻的说。。。可能,人老了。。已经没有这么细腻的感情去好好品味了。。。
然后很自然的就会去选择跟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歌去听,去学…
嘛,不管怎么样,律子还是个很不错的歌手~毕竟我的翻唱史还是从她的曲子开始的。。T T
回复 5# 由愛
嗯~~她的曲子我总是觉得在瓶颈的时候唱起来会更快找回感觉的说。。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亲切的感觉,然后她的曲子也不需要太有技巧,唱起来很轻松很舒服~
其实想唱她的歌也没有什么规定在特别的日子才唱啊,志在舒服跟享受唱的过程嘛~=w=
律子的歌伴奏也就这么多了。。。想唱还得自己消。。那个苦逼。。
不过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消消更健康~XDD
回复 6# 佐藤高豐
能演奏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呢~唱得不咋滴又如何,有心有爱就行了~= w=
回复 7# ココロの雨
其实这歌很早以前就唱过了,一直觉得很好听很轻快的说、、。
但还没玩SR之前是完全没能理解这曲子里面的深层意义。。。
玩过以后才知道原来专辑里的每一首曲子都是神作……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