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冈崎律子】【fay】春天来了,懒洋洋来一发=。=

http://fc.5sing.com/9110527.html

好吧。。我又不会唱歌了。。于是我又回到律子阿姨的怀抱了OTL
撸这么久的K姐了,于是第一次凭自己的感觉唱律子的歌。。不卖萌感觉好舒服(揍
不过这歌的消音伴奏好恶心= =
嘛~不过用了这么多年的消音伴奏了,姐看得很开的说~(摊手
2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律子阿姨的歌有些的确真的不难唱。。。不过如果要刻意去模仿她的声音的话听起来会很不舒服,之前唱这么多她的歌都只是学学发声啊音准感觉之类的,自己掌握好再唱出来的感觉是很舒服很不一样的说。不过我好像慢慢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唱了~=w=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开始的时候模仿还是好的,但是都模仿这么久了,慢慢有自己的方式去唱还是一件好事~
律子阿姨的歌的确很细腻的说。。。可能,人老了。。已经没有这么细腻的感情去好好品味了。。。
然后很自然的就会去选择跟自己感觉差不多的歌去听,去学…
嘛,不管怎么样,律子还是个很不错的歌手~毕竟我的翻唱史还是从她的曲子开始的。。T  T

回复 5# 由愛

嗯~~她的曲子我总是觉得在瓶颈的时候唱起来会更快找回感觉的说。。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亲切的感觉,然后她的曲子也不需要太有技巧,唱起来很轻松很舒服~
其实想唱她的歌也没有什么规定在特别的日子才唱啊,志在舒服跟享受唱的过程嘛~=w=
律子的歌伴奏也就这么多了。。。想唱还得自己消。。那个苦逼。。
不过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消消更健康~XDD

回复 6# 佐藤高豐

能演奏出来已经很不错了呢~唱得不咋滴又如何,有心有爱就行了~= w=

回复 7# ココロの雨

其实这歌很早以前就唱过了,一直觉得很好听很轻快的说、、。
但还没玩SR之前是完全没能理解这曲子里面的深层意义。。。
玩过以后才知道原来专辑里的每一首曲子都是神作……QAQ

TOP

回复 9# 由愛

好像我一直吼歌都不带感情的说………………OTL|||||
然而还是很厚颜无耻的唱了这么久。。。囧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的确呢,某些大BUG有熟练的唱功和技巧,唱什么都可以。。各种羡慕嫉妒恨QAQ

回复 11# ココロの雨

果然都是神作。。。曾经还真的有想过把整专辑都翻出来的。。。但是……忘了还缺哪首就全了OTL
不过现在要重新吼的话估计都唱不出那律子那味道了。。。(望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