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续夏目友人帐ED][阿姨洗铁路]我果然是一个杯具……|||

2010年的第一首歌……竟然还是个DEMO|||
我真是…………………………无语|||
又退步了……= 。=|||好吧~我忙~(借口)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904176

听起来有点弱气了……OTL|||
但只是一个DEMO……偶是挖坑不填的家伙XD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DEMO=还没唱完的,或者说试听版
SOLO=就是个人版,独唱……(可能)

以上纯属个人理解……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这歌已经唱得有点断气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夜月酱过奖了……
偶都已经快颓废了……乃就不要把我偶像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