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哥QAQ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嘛。。。怎么说大陆这边据我所知的除了某些地方只会方语都懂说国语。。。
其实我本身是个比较平和的人= =很少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的情况出现,所以要唱出啥激烈的感觉根本不可以啊(摔>A < 人家只是喜欢林夕这货作的词而已!~
这种程度的歌根本不能跟律子阿姨的作品比啊。。。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种风格的曲子都是以歌词跟旋律的方式去打动人,但律子阿姨的歌都是从演唱者自身的魅力去感动人心的。。非常有内含的作品。这种流行情感曲只是眼前的一片浮云……失恋好了悲伤的感觉就这么烟消云散。。(远目
回复 4# 由愛
但是上次见面的时候都没怎么听到小由说国语呢XDD
甜蜜说不上。。但就算不甜蜜也唱不出撕心裂肺的感觉……囧TL
不过律子论坛的翻唱区也算比较好了。。。跟某论坛的打酱油翻唱区比起来这里也算可以了。。。
只是觉得这里有指名道姓的明星论坛。。感觉发很多其他翻唱会觉得很有罪恶感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