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虐心曲】【失恋事小】感觉我在扰乱翻唱秩序了啊啊QAQ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13-8-18 02:23 编辑

http://fc.5sing.com/10545990.html

传说中的第三首……(终于最后一首了OTL
不许吐槽我的国语!人家广东人…QAQ
第一次听原唱的时候直接被歌词戳中灵魂G点了。。。
趁着这几天下雨下得这么带感就应应景撸一把吧……
同时,这歌要送给各位失恋的孩童…,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这么一两个混混的过客。。
只有自己成熟点吧。。=w= (果然唱不出啥撕心裂肺的感觉……OTL

PS.:感觉这律子翻唱区被各种各类的歌淹没了……而偶还各种无节操发K姐跟其他乱七八糟的曲子。。。
这里向各位版主致个歉,以后偶会好好发动漫曲子跟律子曲子的说……(跪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哥QAQ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嘛。。。怎么说大陆这边据我所知的除了某些地方只会方语都懂说国语。。。
其实我本身是个比较平和的人= =很少有情绪上的大起大落的情况出现,所以要唱出啥激烈的感觉根本不可以啊(摔>A < 人家只是喜欢林夕这货作的词而已!~
这种程度的歌根本不能跟律子阿姨的作品比啊。。。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种风格的曲子都是以歌词跟旋律的方式去打动人,但律子阿姨的歌都是从演唱者自身的魅力去感动人心的。。非常有内含的作品。这种流行情感曲只是眼前的一片浮云……失恋好了悲伤的感觉就这么烟消云散。。(远目
  
回复 4# 由愛

但是上次见面的时候都没怎么听到小由说国语呢XDD
甜蜜说不上。。但就算不甜蜜也唱不出撕心裂肺的感觉……囧TL

不过律子论坛的翻唱区也算比较好了。。。跟某论坛的打酱油翻唱区比起来这里也算可以了。。。
只是觉得这里有指名道姓的明星论坛。。感觉发很多其他翻唱会觉得很有罪恶感QAQ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