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奇迹の海]老物不怕毁!= =

http://fc.5sing.com/8559287.html

空虚寂寞来一发……

这歌够经典的。。从开始混翻唱到现在这歌一共翻了不下三次……(而已= =|||)
上年一整年都在混K姐的歌,没混出什么水平。。还是继续毁老歌OTL
嘛~不过怎么说还是比几年前有进步的说……(可能= =
于是,这歌作为新年第三首新翻就当送给一月份生日的孩童吧~~~祝各位孩子身体健康快乐成长~XD
好吧。。我这老物是时候滚一边凉快去了~=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谢谢雨大鼓励~~~= 3=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歌不太简单的说。。。不过这曲风还是很美的!

回复 3# 由愛

不客气~小由今天生日吧~?= w=
生日快乐哦~希望小由以后能唱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3<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这主题不起眼XDD
其实坂本的声音比较甜美的说。。。要唱起来加点小娇羞少女属性就能唱出来了XDD

TOP

回复 7# 黃昏的歸途

噗。。。
其实声音要这么有空间感的话可以用后期调…X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