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听到弱弱的声音……好可爱= w=
不过这类型的温柔御姐歌一定要沉住气来唱哦~虽说弘美酱唱得很可爱啦~>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