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听得出小星还是有很努力的后期过呢~= w=
不错不错~
人声可以稍微大声一点哦~= 3=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4# ﹏霏、星°

=w=做后期最好用耳机哦~
这样才能听清楚效果跟音量的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