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素颜

再一首很有爱的歌曲~
那个....消音很难.....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5192&song_id=3958610

C醬真的好厲害丫><這首也好有愛的丫  不過好高音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C醬真的好厲害丫>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2:41



    是啊~很棒的歌呢~悠悠也喜欢么?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悠悠><~
    本来昨晚想唱这首的,但是消音不好~就换了
   然后今天消音不好也不管了,有爱的歌嘛^^~
    哈~男声的话就不高音了^^~

TOP

是啊~很棒的歌呢~悠悠也喜欢么?不愧是我最喜欢的悠悠>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7 22:51

對丫 這首是特別喜歡的其中之一丫><
C醬唱功真好呢~~

TOP

對丫 這首是特別喜歡的其中之一丫><
C醬唱功真好呢~~
由愛 发表于 2010-1-17 23:08



    我也是呢~太好了,悠悠~  
    悠悠唱的话又可以听到可爱的"元气悠悠音"了~

TOP

我也是呢~太好了,悠悠~  
    悠悠唱的话又可以听到可爱的"元气悠悠音"了~ ...
sohmakyo 发表于 2010-1-18 10:54

呵呵~元氣就不知道有沒有啦

TOP

消音后和清唱差不多了~~
不过唱得很好听的!~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消音后和清唱差不多了~~
不过唱得很好听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10-1-20 17:22



    ^^谢谢呀~那消音太难了~

TOP

果然是萌音~~~~~~

TOP

果然是萌音~~~~~~
夜月 发表于 2010-1-23 11:48



    还是萌歌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