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登录
主页
论坛
帮助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Ritzberry Fields
»
I’m a dreamer
» 伪LO四月的雪+素颜囧伴奏囧和声
返回列表
发帖
石林鱼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石林鱼
当前离线
帖子
653
精华
1
积分
220
音符
121
饭团
962
人气
34
来自
megumi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花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8-10 21:23
|
显示全部帖子
[翻唱]
伪LO四月的雪+素颜囧伴奏囧和声
本帖最后由 石林鱼 于 2009-8-10 21:26 编辑
貌似是一个月前……在Q群上……
参与了一个素颜伴奏制作的话题讨论…………&
其实当天就做出了这个超囧的版本………………一直米有好意思拿出来
时隔一月后 自己又听了……觉得“别有风味” 于是打算拿出来大囧之……
竟然忘记起初是答应给谁做这个伴奏了……为了试效果自己从头到尾唱了LA……果然这歌已经被偶毁得囧到一个境界了
(应该也有一月前就听过的朋友吧~~)
地址在此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2016022&song_id=3097363
我的主页
http://www.yyfc.com/2016022/
既然是囧歌
就再来一首好了
这个半首估计毁于上个寒假= =
四月的雪(都被我唱的有点御的感觉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jQLyyQfTIY/
收藏
分享
石林鱼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石林鱼
当前离线
帖子
653
精华
1
积分
220
音符
121
饭团
962
人气
34
来自
megumi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花
2
#
发表于 2009-8-11 20:22
|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支持~~HOHO~~
由酱连回复了三条……感动一记 ……不过这都不是我最近录的歌呢~~很久不录了恩……
TO RL……我是录完再唱的……(这效果是诡异了点…………)……只是没有记下谱子 弹得时候根本没有用谱子……纯粹乱来是也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