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SH][聖なる詩人の島 ]偶素舌筋崩坏的大妈..=_=|||

http://fc.5sing.com/1092346.html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2687114
这歌还真是唱得偶泪流满面....
感冒前的挣扎....囧|||舌头绕得崩溃..后期做得崩溃...和声也唱得崩溃...崩溃...一切都崩溃吧...||||又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吼歌了....偶的嗓子..T  wT
继续感冒纠结去....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已经唱得有点崩坏了...|||其实这歌有点难度的,就凭偶这水平...有点走调也是正常的....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SH的歌都米有伴奏的说...= =只能用自己消出来的RP版...|||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