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登录
主页
论坛
帮助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Ritzberry Fields
»
Rain or Shine
» 大家喜欢喝百事可乐还素可口可乐?
返回列表
发帖
nichola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icholas
(Nic)
当前离线
帖子
508
精华
1
积分
200
音符
147
饭团
1582
人气
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在线时间
1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3
花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10-11 12:21
|
显示全部帖子
可口可乐的口感好啊~~~百事倒有点怪怪的感觉~~~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nicholas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icholas
(Nic)
当前离线
帖子
508
精华
1
积分
200
音符
147
饭团
1582
人气
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在线时间
1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3
花
2
#
发表于 2008-3-6 00:26
|
显示全部帖子
某n也不会的说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