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灌水] 大家喜欢喝百事可乐还素可口可乐?

偶么,一般不喝,要么就喝百事~

    少喝好呢,可乐都有咖啡因~

偶,

在家把王老吉当饮料喝~~

TOP

大家扯的好远……P.S:话说我是旱鸭子……

TOP

不对不对~~是我们都掉进了论坛的水区~~~~

TOP

额……那是啥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