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
唱得很好啊TVT
这就是LOVE啊LOVE(某人牛内中、
P.s:貌似中间听到了嘶嘶的声音..?
    LZ不能光调音量。。可以调小伴奏嘛。。。感觉声音被伴奏盖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