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 话说Windows Vista、7、8谁最好?

貌似这都是第六代Windows,版本号分别是NT6.0、NT6.1、NT6.2,不知道用哪个最好。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