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了,不过这首歌音程跨的比较大,提高一个八度演唱的话到高音部分比较吃力,按DEONE兄的八度的话,前面部分又太低音,实在不太合适让我们男生翻唱.怨念.
[ 本帖最后由 恋风的旋律 于 2007-7-1 15:12 编辑 ]
天使の来信﹌﹌

TOP

刚试了一下,貌似提高一个八度也是可以支持的.

PS:DEONE的伴奏曲是哪个调的?和律子唱的版本调不同高度啊?!
[ 本帖最后由 恋风的旋律 于 2007-7-1 15:18 编辑 ]
天使の来信﹌﹌

TOP

原帖由 蓝色云端 于 2007-7-1 17:47 发表

旋律亲:




这个版本是林原的专集里的~~  

原来如此,这个版本调不高不低的真难办.
天使の来信﹌﹌

TOP

原帖由 空色小夜曲 于 2007-7-3 10:02 发表

好赞啊~~~~~~~

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

怎么降?
天使の来信﹌﹌

TOP

还有这种东西.
天使の来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