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风的旋律 当前离线
副会长
TOP
原帖由 蓝色云端 于 2007-7-1 17:47 发表 旋律亲: 这个版本是林原的专集里的~~
原帖由 空色小夜曲 于 2007-7-3 10:02 发表 好赞啊~~~~~~~ 不过DEONE不把伴奏降到男声的曲调来唱么??